一、使用者

  1. 如果您要在千金米官方網站進行消費,您必須在首次訂購流程中先填入您所合法取得且仍有效使用之電子郵件信箱或手機號碼,並自行設定一組密碼。

  2. 您有自行妥善保管您留存於本公司系統之電子郵件帳號或手機號碼及所自行設定密碼之義務,不得將該電子郵件帳號或手機號碼及密碼透露或提供給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第三人使用。對於所有使用該組電子郵件帳號或手機號碼及密碼登入本服務系統所為之一切行為,您同意由您負其責任。

二、個人資料安全

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千金米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規定。關於個人資料保護及隱私權政策,請參閱千金米隱私條款。

三、線上訂購

除本約定條款外,商品銷售網頁及訂購流程中相關網頁上所呈現之相關資訊,包括相關交易條件、限制及說明等,亦為契約之一部分。

  1. 在您完成線上訂購程序以後,本系統會自動經由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寄給您一封通知,但是該項通知只是通知您本系統已經收到您的訂購訊息,不代表交易已經完成或契約已經成立,千金米保留是否接受您的訂單的權利。如果千金米確認交易條件無誤、您所訂購之商品仍有存貨或所訂購之服務仍可提供、且無其他千金米無法接受訂單之情形,千金米會直接出貨,不另行通知,但是您可以在網站上查詢出貨狀況。若交易條件有誤、商品無存貨、服務無法提供、或有千金米無法接受訂單之情形,千金米得拒絕接受訂購。

  2. 關於您所訂購之商品,其運費之計價及負擔方式,依本公司銷售網頁及訂購流程中相關網頁之記載定之。

  3. 您可以依照本公司銷售網頁及訂購流程中相關網頁所記載之方式、條件及限制,選擇您所訂購之商品或服務之交付地點及方式。您所訂購的商品,若經配送兩次無法送達、且經無法聯繫超過三天者,千金米將取消該筆訂單,如使用ATM付款者,我們將扣除運費、匯款費用,退費處理;使用信用卡付款者,我們將進行刷退,請注意下期信用卡帳單。